2020年07月02日
首页
第A05版:[健康]

长春百企派发1000万抗疫基金独宠春城孕妈

    “我们希望春城的准妈妈们能够在这个特殊时期安心、健康地迎接宝宝的到来,顺利地实现当母亲的愿望。”6月27日,在吉林珍爱妇产医院、妈咪park亲子平台等联合发起人的见证下,“百企暖千家·爱心助新生”大型公益活动暨新生护航计划在吉林长春正式启动。天使妈妈BCG基金、长春市盲人协会等数十家知名企业负责人在现场共同见证了该计划的启动。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得到了近百家春城企业的支持,从孕期到产后以及生活用品,超长的抗疫基金礼单等你来领。即日起至7月18日,正在怀孕的春城准妈妈只要关注吉林珍爱妇产医院订阅号或妈咪park服务号参加此次活动,报名立得价值10000元的抗疫生活基金礼包,还有机会获得免费生产、免费产康、免费母婴产品等价值50万元的终极大奖,更好迎接宝宝到来。

    谈及活动初衷,吉林珍爱妇产医院业务院长崔薇表示,“疫情期间,珍爱接触了很多特别的新生家庭,其中,一位准妈妈的故事深深地打动了我们每一个人,夫妻二人准备了很久才拥有了这个孩子,由于突如其来的疫情,爱人的公司倒闭了,家里面临着巨额的债务,无力迎接宝宝的到来,无奈选择放弃……”

    此次公益活动为了能真正地帮助到有困难的孕产家庭,珍爱妇产联合百家知名企业共筹1000万抗疫基金助力春城孕妈,同时全城征集特别困难的新生家庭为其提供一对一的帮扶,帮助准妈妈度过焦虑不安的困难时期,为新生命护航。

    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妈咪park亲子平台联合创始人穆洋表示,此次“百企暖千家·爱心助新生”大型公益活动暨新生护航计划紧跟政府的脚步,通过在线派发抗疫基金礼包的方式造福春城准妈妈。长春市盲人协会主席、长春大学教授楚洪波表示,对于盲人孕产家庭来说,新生命是亲人更是希望,此次新生护航计划也给予了盲人准妈妈更多的关怀,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参与此次活动,关注困难的孕产家庭,让更多新生宝宝可以降临到这个世界,温暖整个家庭。

    /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朴松莲报道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