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05日
首页
第A05版:[都市]

2022年吉林省青少年体育夏令营系列活动正式开营

    8月2日,由省体育局主办的“2022年吉林省青少年体育夏令营”在吉林磐石莲花山国家森林公园——吉林省青少年户外活动营地正式开营。

    本次夏令营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户外体育夏令营活动,目的是让青少年学生在游戏中学习,在竞争中成长,把营员们培养成为自信、笃志、怀揣梦想的少年,让孩子们有足够的激情和勇气去战胜学习和生活中一个又一个的困难和挑战。

    据了解,本次夏令营活动将有来自我省12个地区的200多名营员代表参加,活动将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建设,推进体教融合,充分发挥体育在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的特殊作用,以体育夏令营活动发挥示范、引领、普及的效果,辐射全省的中小学生积极参与,从而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磨炼意志,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推动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有效落实。夏令营将开展健康体能评估、户外拓展游戏、趣味运动比赛、参观东北抗联红色教育基地等活动。在发挥体育育体育人价值的同时,激励广大青少年矢志不渝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陆续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