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05日
首页
第A05版:[都市]

吉林省首届露营生活节昨日开幕

    本组图片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陆续摄

    为准确把握“露营”新热潮,打造夏秋季旅游消费热点,推动新兴业态健康发展,依托第六届消夏避暑全民休闲季,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中国旅游协会协办的吉林省首届露营生活节于2022年8月4日在长春市云琅·云CAMP营地开幕。

    据了解,本次露营生活节为省级文旅平台首次举办,从8月4日开始一直持续到8月14日。国内61家露营装备和户外知名品牌产品集中亮相,总展览面积达5万平方米。省文旅厅针对本次露营节,投放专项消费券195万元,游客现场在指定平台领取后购买露营装备可十足抵用。

    开幕式现场首先播放了“‘清爽吉林·22℃的夏天’消夏避暑主题宣传片”,全景展示吉林大地的红色经典、人文历史的悠久沉淀,以及自然山水的壮美,休闲度假的惬意,畅快淋漓的运动体验。

    开幕式现场还推出了整合全省67家重点露营地资源的《2022吉林省露营出行指南》;发布了包括红色边疆线、抗联精神传承线、解放胜利光辉线等在内的20条“吉刻出发”致敬红色经典线路,全面展现我省红色旅游与乡村、生态、冰雪等业态融合发展面貌。

    吉林省首届露营生活节的主要活动有:

    8月4日(星期四):露营婚礼秀、鸡尾酒调制体验、婚纱/礼服拍照、主题电影展播、民谣乐队演出等。

    8月5日(星期五):植物拓印模、模拟水池垂钓、帐篷涂鸦、热气球体验、民谣乐队演出、喜剧电影展播。

    8月6日(星期六):趣味飞盘、泼水节、泡泡大战、热气球体验、摇滚乐队演出、动作电影展播。

    8月7日(星期日):魔术表演小丑互动、脱口秀、热气球体验、民谣乐队演出、爱情电影展播。

    8月8日(星期一):大型户外拼图、趣味飞盘、朵拉瑜伽日、热气球体验、动作电影放映、摇滚乐队演出。

    8月9日(星期二):模拟水池垂钓、贴贴脸画人像、热气球体验、民谣乐队演出、喜剧电影展播。

    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陆续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