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12日
首页
第A05版:[都市]

第十八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高峰论坛圆满举行

    7月10日,第十八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举行高峰论坛,就新形势下如何促进汽车消费和振兴东北经济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思想碰撞,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等组织机构的领导,汽车企业领军人物、经销商大咖、职业经理人、商协会代表,和贯穿制造、销售、衍生服务等汽车产业链上下游的企业负责人及媒体代表共百余人出席了此次论坛活动。

    本次论坛汇集了各界精英共聚中国汽车工业发源地长春,为关心汽车行业发展、东北振兴以及区域市场开拓的人士提供一个权威的交流与沟通平台,也期待广大“汽车人”能够洞悉产业趋势、紧跟行业脉搏、把握变革机会,全面审视东北汽车产业发展和市场走向,以产业的力量共同拉动汽车消费、助力实现东北振兴大业。

    /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刘佳雪报道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