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9月15日
首页
第A04版:[都市]

双洮高速公路今日正式通车

    记者从省交通部门获悉,双洮高速公路计划今日正式通车。项目通车后,双辽至洮南将从原来近4个小时缩短到2个小时以内。

    双洮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中大庆至广州高速公路(G45)双辽至嫩江联络线(G4512)的一部分,也是吉林省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主线全长187.203公里,连接线13.289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时速120公里。项目途经双辽市、长岭县、通榆县、洮南市4个县(市)10个乡(镇)。

    双洮高速公路沿途与多条重要的既有或新建高速公路连接、五跨既有铁路。项目的建成,对于加快国家高速公路网、东北区域骨架公路网和吉林省高速公路网主框架的形成,完善和优化区域路网布局、振兴吉林老工业基地、助力精准脱贫奔小康、保障国家粮食战略安全、大力发展旅游业等,都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双洮高速公路设3个服务区:长春岭服务区、太平川服务区、大兴服务区。设8个收费站:双岗收费站、通榆西收费站、边昭收费站、太平川收费站、大兴收费站、茂林收费站、堡石图收费站、玻璃山收费站。/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刘佳雪报道吉高集团供图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