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16日
首页
第A03版:发布

吉林市消防救援支队 举行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实践活动,激励支队全体党员强责任、勇担当,9月13日上午,吉林市消防救援支队隆重举行“重温入党誓词,追溯红色记忆”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支队党委常委、60余名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8时30分,支队党员代表乘车前往吉林市北山烈士陵园,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塔下,向革命烈士纪念塔敬献花圈。全体党员在张强政委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高高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誓词表达了全体党员继承革命遗志,追寻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和信心,使每一名党员心灵都受到了一次洗礼。

    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缅怀革命先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并结合国庆70周年消防安保工作,同心齐力、真抓实干,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记者 吕闯 报道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