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16日
首页
第A03版:发布

四平召开“除隐患 防事故 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成果新闻发布会

通报17家重点运输企业“红黑排行榜”

    9月12日,四平市公安局交管支队召开“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大整治攻坚工作成果新闻发布会。副支队长赵英勋通报了全市开展“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大整治攻坚工作阶段性成果,交通科侯英达公布了全市重点运输企业“红黑排行榜”。

    会上,交管支队副支队长赵英勋在通报中说,在国庆安保道路交通安全大整治统一行动中,交管支队全警参战,围绕八项工作任务,严格落实四级包保责任,严查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开展了“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治理行动,每天排名通报晾晒,确保整治行动出成效。8月份,共查处酒驾、醉驾、超员、超载、疲劳驾驶、假牌、套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40281起。

    该支队交通科侯英达向媒体通报了8月份全市重点运输企业“红黑排行榜”。 从8月份起,该支队建立重点运输企业“红黑排行榜”通报制度。根据运输企业存在违法未处理车辆在单位所有车辆所占比例、逾期未检验、逾期未报废车辆数及事故发生情况,确定吉林辉达运输有限公司、吉林省花旗货运物流有限公司、四平凯达运输有限公司、吉林省广汇物流有限公司、伊通满族自治县圣峰运输有限公司、伊通满族自治县星峰运输有限公司、吉林省顺腾道路货物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四平市至圣运输有限公司、四平市顺达客运有限公司、双辽市百晗运输有限公司10家“黑榜”企业,按照《吉林省安全生产条例》对企业经营者进行处罚;对无车辆交通违法,无事故及其他交通安全隐患,交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较好的双辽市路易达运输责任有限公司、四平宏野客运有限公司伊通公司、四平宏野公路客运有限公司辽河公司、伊通满族自治县通鑫西岭石油液化气有限公司、四平市华迅燃气配送有限公司、四平市顺安液化气有限公司、伊通满族自治县东新液化气站7家企业确定为“红榜”企业,向社会进行公布通报表扬。

    赵英勋副支队长表示,交管支队全体民警、辅警将再接再厉,继续开展高强度、高标准交通整治工作,争取为四平市的文明城的创建和卫生城的迎检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以优异的成绩向国庆70周年献礼。

    /记者 高鸿 报道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