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11日
首页
第A07版:发布

掌上吉林携手艺术团举办庆中秋文艺演出

    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10日下午,掌上吉林、“一菊之声”艺术团在健康胡同社区举办了“月圆人圆贺中秋”文艺演出,演员们为社区居民献上了十余个精彩的歌舞节目,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呈现出一派其乐融融的温馨景象。

    为了使整场表演呈现出最好的效果,所有参与演出的人员早早就来到了健康胡同社区,化妆、换服装、调试音乐、登台彩排,每一位演员都在积极地进行准备,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现场的观众。下午1时30分,在《我们的中国梦》合唱声中,演出拉开了帷幕,经典的歌曲,激昂的旋律也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

    女声独唱《我用胡琴来说话》、《牧羊曲》、《西班牙女郎》;男声独唱《我的中国心》、《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一壶老酒》;男声小合唱《打靶归来》;舞蹈表演、模特表演等节目博得现场阵阵掌声。“一菊之声”艺术团团长孔爱菊也带来了艺术团的经典节目歌伴舞《绣红旗》,孔老师的深情演唱打动了现场的观众,不少观众跟着节奏轻轻哼唱。随着女声小合唱《我的祖国》演唱完毕,整场演出也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这已经不是第一次看艺术团的表演了,每次看都感觉非常高兴,欢迎演员们多到我们社区来。”居民蔡阿姨说。

    据了解,9月10日也是“一菊之声”艺术团成立三周年的日子,团长孔爱菊在现场对支持艺术团活动的各级领导、社区工作人员、市民朋友、艺术团的演员们等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艺术团成立至今一直坚持文化惠民,服务百姓,用艺术传播正能量,已经先后在社区、孤儿院、养老院等进行了上百场公益演出,获得了很好的社会反响。“接下来,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编排更多积极向上、形式多样、接地气的节目献给大家,将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送到百姓身边,丰富市民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孔爱菊说。

    /记者 代丽媛 报道 摄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