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11日
首页
第A07版:发布

我省举办“人工智能+”创新创业大赛

    9月10日,由吉林省科学技术厅、长春市科学技术局、长春市朝阳区人民政府、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iFLYTEK A.I.开发者大赛暨吉林省第二届人工智能+创新创业大赛”在长春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以“人工智能 创新未来”为主题,结合科大讯飞开发者大赛,两个赛事的强强联手,旨在共同打造人工智能创业沃土、营造人工智能创业氛围,为创业者提供项目展示与交流平台,促进创业企业快速成长。

    大赛延续上一届“技术顶天、应用立地”理念,设置了A.I.算法挑战赛、A.I.创新应用赛两大赛事,总奖金池100万。5月21日正式发布后,有超过6000支海内外参赛团队,上万名世界各地的优秀开发者报名。从杭州、武汉、长春、重庆、广州、福州、北京、合肥全国8个城市顺序进行线下路演比拼,争夺总决赛的入场券。

    决赛现场,参赛项目依次路演、答辩,专家评委现场点评和综合评判,最后,冠军为企鹅创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企鹅创新项目。亚军为元络科技的“智能化”工作助手项目。季军为沈阳舞指科技有限公司的妙手回声手势交互系统项目。将根据这个结果,按照大赛对获奖团队或个人的后续扶持内容,为其提供相关孵化服务,并获得相应扶持奖励。

    /记者 孙莹 报道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