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11日
首页
第A05版:发布

第三届东北三省健身交流大会在长春举行

健身爱好者展开“力与美”的较量

    昨日,2019第三届东北三省健身交流大会在长春雪立方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吉林省体育总会主办,吉林省健身健美协会、吉林省健身俱乐部行业协会承办,共吸引来自东北三省的300余位健身健美爱好者报名参加,在台上展开了“力与美”的较量。

    本次活动旨在推动整个东北地区健身运动的发展,丰富健身运动的形式与内涵,提升健身从业者的专业水准,使健身爱好者的健身生活方式多元化。比赛分为男子健体、大学生健体、女子健身比基尼、女子美臀、男子健体全场冠军赛、健身先生公开赛、男子古典健美、男子传统健美等组别。裁判员表示,女子比基尼大赛和男子健美比赛是本次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正规比赛项目,在比赛中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的规则进行评判。吉林省健身健美协会秘书长庄天福告诉记者,从全国来看,东北三省的健身健美行业不是处于领先地位,举办此次交流大会,有利于开拓东北健身健美行业从业人员的眼界,选手们通过该平台可以互相交流,查找自身的不足,增长各个领域的知识。

    值得一提的是,在交流大会期间,一场以“爱心公益,传递能量”为主题的爱心捐助活动也吸引了参赛选手和市民关注。据了解,安图县明月镇长平村在吉林省体育局的定点帮扶之下,部分无收入来源的贫困户获得了稳定的收入,贫困人口均已经全部脱贫。不过此次交流大会组委会了解到,该村有几处危房需要进一步完善和修缮,为此,特意借健身交流大会之机,举办了此次爱心捐助活动。吉林省健美健身爱心人士的捐助款项将为长平村带来生活条件的改善。

    /记者 韩玉红 报道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