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5月05日
首页
第A04版:[都市]

长春交警开展交通护老 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老年群体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涉及老年人交通事故的发生,长春交警组织各大队积极深入辖区农村、街道、社区,重点面向老年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全力保障老年人的出行安全。

净月交警大队充分发挥交安委办公室职能作用,深入辖区建国村、德正街道农场社区,开展“平安出行,交通护老”主题宣教活动。民警结合近期发生的交通事故的特点,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农民群众尤其是老年人,讲解如何加强自我防护,安全文明出行。民警还就村民提出的货车通行问题逐一进行解答。

汽开交警大队联合公路大队富锋中队民警,一同来到泡子沿村,向村民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案说法,为农村老年人讲述三轮车、拖拉机、农用货车违法载人;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驾乘车辆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及后果,提醒他们要时刻牢记文明守法,平安出行。

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 王跃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