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14日
首页
第A06版:[都市/广告]

永吉消防救援大队 开展“3·15”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规范消防产品市场秩序,全面提高辖区消防产品质量,加大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打击力度,3月9日上午,在“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永吉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了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大队监督员对辖区单位的手提式干粉灭火器、应急照明灯具、防火涂料等几类消防产品进行了现场检查。对消防产品是否具备市场准入和产品合格证明文件进行检查,对现场使用的消防产品与检验报告的一致性进行了核对。并告知使用单位、主管部门会对使用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违法行为,依法严格处理。同时,大队监督员积极宣传识别不合格消防产品的方法、发现不合格消防产品怎么办、使用不合格消防产品是违法行为等知识,引导单位员工正确识别和选购合格的消防产品。同时大队监督员要求单位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定期对消防产品进行检查,有效遏制和消除因消防产品质量问题诱发的火灾隐患。

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 吕闯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