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14日
首页
第A06版:[都市/广告]

近50家用人单位提供2300余岗位

吉林外国语大学举办“奋斗有我 ‘就’在吉林”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洽谈会

春季就业洽谈会现场 学校供图

3月12日下午,吉林外国语大学“奋斗有我‘就’在吉林”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洽谈会在实验实训中心举行。近50家用人单位提供了2300多个岗位,吸引了800多名毕业生参会。

此次就业洽谈会是吉林外国语大学2023年首场线下校园招聘会,吸引了齐鲁理工学院、武汉微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简单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科赛基农控股有限公司等近50家用人单位,招聘岗位涵盖制造业、计算机、食品、医药、房地产、金融贸易、酒店管理、商务服务、教育等各个领域。现场还专门设置了就业服务咨询台,学校党委副书记苗晶,以及招生就业处、学生处、各学院学工办等相关人员到场,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及时解答就业问题。

就业洽谈会受到毕业生们的欢迎。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专业2023届硕士毕业生韩翠翠说:“现在正处于研究生毕业关键期,感谢学校能组织就业洽谈会,为我们提供求职机会。”东方语学院日语专业2023届本科毕业生郑心越说:“今天与企业面对面沟通,对当前市场对人才的需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就业目标。我投递了一些简历,期待获得面试机会。”

据悉,吉林外国语大学将进一步提升就业指导服务实效。同时,积极响应教育部“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号召,抢抓春季促就业关键期,持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精准、方便、快捷的就业服务平台,助力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 刘昶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