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0日
首页
第A05版:[都市]

“献爱心,创服务”公交驾驶员免费赠送口罩

    近日,长春公交集团巴士公司G102路车队和东盛汽车公司G4路车队党员及星级驾驶员自费购买了3000多个国旗口罩,在晨宇科技城站点举行“献爱心,创服务”免费赠送口罩活动。G102路车队和G4路车队的驾驶员们自费购买了2000多个口罩免费向候车乘客发放,为乘客提供便利,保障乘客安心出行。“看到雪中送炭一样的小口罩,我心里暖暖的,我出门急忘记戴口罩了,原本以为无法坐公交了,没想到竟然收到了驾驶员师傅们送的国旗口罩,让我能够及时安心地乘车。公交如此简单又暖心的举动,真是的为我们乘客提供了乘车方便和安全环境,别看只是一枚小小的口罩,却能解我们乘客的燃眉之急!”免费领到口罩的刘女士高兴地说。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