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27日
首页
第A07版:[都市]

长春女子被网友骗走10万余元

    近日,长春市公安局净月分局彩宇大街派出所破获一起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8月12日20时许,彩宇大街派出所接到汪某报案称,其在2021年7月21日至2021年8月11日期间,被在网络结交的新男友戴某通过伪造多项证明性文件以办理“社保、医保”为由,骗取10万余元。

    接到报案后,所长张波高度重视,立即指派副所长孙晓宇、警长庄秉麟组成专案侦查小组开展工作。经对现有证据的进一步分析研判和对戴某的调查,初步认定戴某涉嫌诈骗犯罪行为,当日21时许,戴某被抓获。

    经突审,戴某对诈骗汪某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经进一步工作,彩宇大街派出所为被害人汪某追回被骗人民币10万余元,诈骗所得钱财被其归还贷款、租赁豪车等挥霍。

    目前,戴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吕闯报道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