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24日
首页
第A03版:[金融]

中国人寿绿色建筑助力实现“双碳目标”

    “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是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和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战略安排,将推动全社会加速向绿色低碳转型。作为金融央企,中国人寿充分发挥保险、投资、银行三大业务板块协同联动优势,努力把绿色金融作为服务实体经济增长、稳定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围绕“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开展ESG管理体系建设,为绿水青山保驾护航,为节能增效添砖加瓦。

    中国人寿旗下写字楼项目CLFC(国寿金融中心),布局北京、上海、大连、深圳、苏州等全国各大城市,多地项目陆续获得LEED金级、铂金,以及WELL-CS认证,备受全球企业租户认可。

    据悉,国寿金融中心致力于新技术开发应用,持续在绿色低碳、节能减排的道路上开拓创新,通过“绿色建筑认证”推动建筑可持续发展,减少建造与营运时的碳足迹,不断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为进一步落实节能降耗,国寿金融中心推出多项措施,例如采用内呼吸式双层幕墙、VAV低温送风、真空垃圾收集等配置,并选用LED节能灯具改造照明系统。此外,国寿金融中心日常360度定时定点深度消杀与清洁、大堂入户防控升级、24小时安全巡视等服务,为租户构建绿色生态楼宇,实现绿色健康生活。

    未来,中国人寿将持续大力发展绿色金融推动绿色发展,在以“碳达峰”“碳中和”为目标,推进经济绿色转型的过程中展现更大作为。

    /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宋佳静报道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