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29日
首页
第A05版:[都市]

长白警方连破3起电信诈骗案件

    近日,白山市长白县公安局通过深入研判侦查,连续破获3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有力维护了群众财产安全。

    2020年5月28日,长白镇居民邱某某通过“交易猫”平台购买天龙八部游戏账号时,被诈骗4000元人民币;2021年7月8日,长白镇居民宋某某被他人通过添加QQ好友后,以免费赠送游戏皮肤为由,被诈骗3604元人民币;2021年7月9日,长白镇居民张某被他人冒充单位领导,以资金周转为由,共计被诈骗40000元人民币。

    案件发生后,长白县公安局迅速组织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将案件责任到人,层层压实责任。案件侦办中,专案组针对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环节多、链条长、打击治理难度大的问题,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加班加点对资金流、信息流等信息进行了深入研判,在白山市公安局反诈中心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协同作战下,锁定了多名犯罪嫌疑人。经过10余个昼夜的连续奋战,办案民警辗转江西、广西、湖北等地,成功将4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

    目前,涉案的3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长白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1人因不满十六周岁,长白县公安局已责令其监护人加以管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侦办中。

    /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吕闯报道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