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29日
首页
第A05版:[都市]

吉林大学开通2021年学生资助热线电话

    为帮助广大学生和家长及时准确地了解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方便点对点沟通咨询,吉林大学现已开通2021年学生资助热线电话,全面做好政策宣讲、问题答疑、咨询帮助,为学生及家长排忧解难,确保新生入学无忧。

    吉林大学2021年学生资助热线电话,本科生:0431-85168012研究生:0431-85167415开通日期为7月15日-8月29日8:00-18:00。

    欢迎新生及家长致电咨询,也可通过“吉林大学学生工作”“吉大招生”等微信公众号了解和查询国家、学校资助政策,反馈相关问题。

    此外,开学前后是诈骗高发期,同学们一定要擦亮眼睛,提高警惕,抵住诱惑,避免上当受骗。

    /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刘昶报道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