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12日
首页
第A08版:[都市]

以党建为灯塔照亮前进之路

中信银行长春分行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该行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庆百年、答千题、走万步”健步走活动

    作为一家国有金融企业,自2009年入驻春城以来,中信银行长春分行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践行初心使命,根植地方经济,服务区域发展,履行社会责任。

    近年来,中信银行长春分行党委更是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党建为中心,开拓创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方法路径,积极推行党建+工作模式,为长春分行发展夯实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政治站位有“高度”

    强化党建引领,凝聚前进力量。中信银行长春分行坚持贯彻执行党中央要求,把党的建设纳入总体工作布局,切实抓好党建各项工作重点问题。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信银行长春分行凝聚思想共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动员会,以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为阵地,积极开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专题研讨,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00”工程,系统化、标准化、创新化开展各项活动,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社会责任有“温度”

    中信银行长春分行坚持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目标,坚持履行社会责任,大力发展绿色信贷,服务实体经济,拓宽普惠金融渠道,助力小微企业发展,为机关企业搭建落地数字货币交纳党费场景,提升党费收缴的灵活性,同时该行两手抓、两促进,把党建工作转化为企业发展活力和竞争实力,高质量引领企业更好发展。此外,中信银行长春分行积极宣传防范金融诈骗相关知识,慰问困难党员干部,组织义捐义卖和关爱残障儿童公益活动,以党建为引领,身体力行践行社会责任。

    接下来,中信银行长春分行将以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契机,做好“开新局”的思想准备,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业务导向,强化四个意识、四个自信,用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宋佳静报道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