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10日
首页
第A07版:[都市]

公益体彩助力辽源市直文旅系统职工篮球赛

    6月4日,辽源市直文旅系统职工篮球赛在南部新城体育馆开赛。开幕式由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振宇主持。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广信致开幕词。

    来自辽源市直文旅系统各基层单位的6支代表队、70余名参赛队员参赛。赛场上参赛队员全力以赴,积极地进攻、严密地防守,精彩地配合,巧妙地抢断,精准地远投,一次次将赛场的气氛推向高潮,赢得场外观众阵阵掌声。经过一天半共11场赛事的激烈角逐,产生冠、亚、季军队伍各一名,特别贡献奖一名,优秀团队奖3名。

    以此次赛事为契机,辽源体彩在活动现场设置公益、责任体彩宣传区域,并由工作人员为参赛队员及观众介绍体彩公益金在辽源市的使用情况,多年来,辽源体彩筹集大量公益金助力辽源体育事业的发展,兴建辽源市体育场馆、健身路径、健身广场、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等场馆及设施,为辽源开展的国内、国际体育赛事活动及全民健身活动给予大力支持,如一年一度的健步行活动等全民健身活动已经成为辽源市靓丽的风景线。辽源体彩将筹集更多公益金为辽源市全民健身、竞技体育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促进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辽源市体彩中心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