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10日
首页
第A07版:[都市]

长春今日局部地区有暴雨

可能伴有冰雹、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进入夏季,降雨将逐渐频繁,突发性天气有所增多,9日午后开始,我省迎来了新一轮较强降雨和强对流天气过程,尤其是10日白天到夜间,长春、四平、辽源、吉林、通化北部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可能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10日白天全省多云有时阴,长春、四平、辽源、吉林、通化、白山有中雨,部分地方有大到暴雨,松原、延边、长白山保护区有阵雨或雷阵雨;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全省多云有时阴,吉林东部、通化、白山、延边、长白山保护区有中到大雨,部分地方有暴雨,长春、辽源、吉林西部有阵雨或雷阵雨;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全省多云转晴,延边、长白山保护区有阵雨或雷阵雨。

    气温方面,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最高气温:白城29℃左右,其他地区22~27℃,最低气温:白山14℃左右,其他15~17℃;11日白天到夜间最高气温:白城31℃左右,其他大部25~29℃,最低气温:白山12℃左右,其他地区15~18℃。

    长春市气象局昨日上午发布信息,预计10日凌晨到夜间,该市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大部分地方过程降水量20-35毫米,局部地方可达40-60毫米。

    /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王跃报道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