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10日
首页
第A03版:[都市/广告]

低脂无蔗糖还能每天送到家

这样的酸奶新品你心动了吗

    酸甜的滋味,丝滑的口感,丰富的乳酸菌……

    超市中种类丰富的酸奶,对消费者有着巨大的吸饮力。然而不同口味、不同卖点、不同保质期、不同储藏条件的酸奶,难免让消费者面临选择困难。广泽乳业最新上市的这款酸奶,低脂无蔗糖、短保质期、每天配送到户、老少皆宜,真的是太理想了。

    低脂无蔗糖控脂又控糖

    喜欢喝酸奶的朋友,固然对它的美味和营养非常喜欢,但也常常会惧怕某些酸奶的高脂高糖。尤其是需要控制脂肪摄入量的爱美人士和需要控糖的中老年人群,对酸奶的要求更是非常高。

    广泽乳业最新上市的低脂无蔗糖酸奶,每100g酸奶中仅含1.4g脂肪,100ml酸奶的热量仅为204千焦,用木糖醇代替蔗糖,口感醇香酸甜,好喝还无负担,着实是控脂控糖人群理想的酸奶佳品。

    七天短保期每天喝新鲜

    大家都知道,纯牛奶要喝巴氏奶,越新鲜越好,酸奶也一样。广泽低脂无蔗糖酸奶,7天超短保质期,更多益生菌。每瓶245g,容量适中,无论是早餐搅拌麦片,还是做一份清爽的酸奶水果捞,或者作为美味的下午茶,都是非常不错的。

    作为“新鲜到家”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广泽乳业拥有专业配送队伍,吉林省内超过80家配送站,基本覆盖省内县级以上所有城镇,全程冷链,每日配送,让家人天天喝到新鲜酸奶。

    新品上市 6月订购优惠多

    广泽乳业配送产品丰富,巴氏奶系列涵盖巴氏鲜冠、高钙鲜奶、核桃牛奶、酸奶、DHA聪聪儿童牛奶、21种果蔬儿童牛奶、脱脂鲜牛奶等多个品类,满足每位家庭成员对新鲜牛奶的不同追求。

    为感谢消费者对广泽产品的信赖,低脂无蔗糖酸奶新品上市期间,特推出征订优惠:

    一次性订购30瓶低脂无蔗糖酸奶,赠送同品3瓶;一次性订购60瓶低脂无蔗糖酸奶,赠送同品6瓶;一次性订购90瓶低脂无蔗糖酸奶,赠送同品10瓶。活动仅限6月30日前订购用户。

    广泽乳业订购热线:0431-96868关注微信公众号自助下单:广泽乳业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