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31日
首页
第A05版:[都市]

长春市少先队员万幅绘画作品在儿童公园展出

    5月30日,由共青团长春市委、长春市少工委主办的“童心向党薪火相传”少先队员万幅绘画作品展在儿童公园展出。来自长春市100所学校的10000名少先队员参加绘画作品展。

    据了解,画展共分为“百年辉煌”“强国时代”“青春建功”“薪火相传”四大主题展区和100个学校特色展区,参展作品种类丰富,视角天真,既饱含深情又充满童趣。孩子们用水粉画、素描、蜡笔画等多种形式,表达对党、对祖国和人民的热爱,以手中画笔传承红色基因,集中展现了少先队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画展现场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气氛。孩子们现场同来往游客一道,流连于万幅画作之中,或是到主题展区打卡留念,或是倾听红领巾宣讲团分享的红色故事,沐浴着党的关爱,享受着美好时光。

    据悉,此次画展为期两个月,团市委在绘画展区设计了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真正把绘画展打造成为少年儿童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实现少先队校外活动的实践地和市民观光游览的打卡地的充分结合,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陆续实习生许照彬报道摄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