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31日
首页
第A05版:[都市]

长春农商银行与长春市金控集团开展合作交流会议

    5月20日,长春农商银行与长春市金控集团开展合作交流会议,双方就合作事项、合作细节等展开交流。

    长春农商银行方面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双方合作情况,同时指出本次合作交流具有里程碑意义,开启了长春农商银行银政合作的新篇章,双方合作具有坚实的基础、广阔的空间和巨大的潜力。希望以此次合作交流为契机,与长春市金控集团开展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为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长春市金控集团方面表示,此次合作交流进一步增进了长春市金控集团与金融机构的相互了解,加强了双方合作,强化了对中小微企业的支持,深入贯彻了“金银合作,共赢发展”的合作宗旨。

    长春农商银行各业务部门总经理、分支机构负责人及长春市金控集团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合作交流会议。/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宋佳静报道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