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05日
首页
第A07版:[都市]

长春公交集团南通汽车公司二车队场站节日气氛浓郁

    火红的灯笼,整齐的对联,多彩的气球,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长春公交集团南通汽车公司二车队场站被浓郁的节日气氛包围。2月4日上午,车队组织职工对场站内做了一次彻底的大扫除。大家拿起扫帚、铁锹等工具,来到场站各个角落,扫地的扫地、铲垃圾的铲垃圾,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场院面貌焕然一新。

    2月4日下午,车队场站内被五彩缤纷的彩旗装点一新。场站内挂起了大红灯笼,管理人员分别将福字、春联粘贴在调度室门前,员工休息室则添置了窗花、彩带等节日饰品,将场站内布置得喜气洋洋。

    长春公交集团南通汽车公司二车队党支部李书记表示:“把场院布置得年味十足,让每一个坚守岗位的职工都能感受到节日的氛围,都能开开心心过大年。”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