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9日
首页
第A03版:[都市]

冷空气活动频繁气温震荡起伏

    目前一股冷空气正在影响我省,降温一般也就是一两天,气温就会反弹,但回升也不过是两三天,就又回落。震荡起伏的特征很明显,但总体上还是在常年此时正常水平线上下波动,不会出现连续长时间的偏暖或偏冷。

    29日白天到夜间全省晴。29日白天我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为7℃~10℃;29日夜间白山地区最低气温为-7℃左右,其他地区-6℃~-2℃。全省大部分地区有3级左右偏西风。

    30日白天到夜间全省晴有时多云。30日白天延边地区最高气温为12℃左右,其他地区8℃~11℃;30日夜间白山地区最低气温为-5℃左右,其他大部分地区-2℃~2℃。中西部地区有4~5级偏南风,瞬时风力可达6级,其他地区有2~3级偏南风。

    10月31日-11月1日,全省有小雨,东部部分地方有雨夹雪,同时气温自西向东下降;31日,中西部有5~6级西南风,瞬间风力可达7级以上。

    /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王跃报道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