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9日
首页
第A03版:[都市]

长春市高校综合类就业洽谈会昨举行

线上21276个、线下27471个就业岗位供毕业生选择

    10月28日,长春市高校综合类就业洽谈会暨长春大学2021届毕业生首场综合类大型双选会成功举办。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来自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的260家优质企业及浙江、上海等7个政府、人才招聘团来校招聘揽才,单位涵盖制造业、电子、IT、教育、批发零售、新兴产业等行业,线下共为毕业生提供了27471个就业岗位。与此同时,就业中心联合慧就业平台同步推出“云端”双选会,积极拓展“就业+互联网”的就业新模式,云架南北,通联雇主与毕业生,为不能到场招聘的各地企业和省内其他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渠道。线上216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1276个,学生在现场通过扫码就可以随时与线上用人单位时沟通。此次双选会共吸引2000余人次毕业生现场参会,2100名毕业生线上参会,据初步统计,学生投递简历近5000份。

    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获悉,近期为做好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和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积极开展对外联络,挖掘企业和市场资源,率先开启线下招聘服务,真正做到线上线下就业服务不停歇。自9月份以来,先后组织福建南安市专场、浙江绍兴市推介等地方小型专场招聘会,举办企业进校宣讲会200余场。

    /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刘暄报道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