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5月13日
首页
第A04版:都市

为全国“两会”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省安委会开展 安全生产大督查大检查

    5月12日,吉林省安委会下发通知,对全国“两会”期间全省安全防范工作进行部署,要求自5月16日至6月16日,全省持续组织开展为期1个月的安全生产大督查、大检查,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为全国“两会”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通知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一线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确保层层压实责任,实现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全覆盖。

    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和各单位要强化政治自觉和责任自觉,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制定本地区、本部门和本单位的安全防范具体实施方案,狠抓监管责任和防范措施的落实,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对在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不负责、不作为、分工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得力而导致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的,要严肃追究企业和有关地方政府部门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 陆续 报道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