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18日
首页
第A06版:发布

通化师范学院 开展志愿服务行动

    近日,通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科技支农帮扶团”到通化市五道江镇菇园村开展“振兴美丽乡村绘制美好蓝图”村庄规划编制志愿行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菇园村村委会入口处100平方米的墙体进行了东北抗联题材的彩绘;走访了解当地村民养殖、文化、教育、医疗等现状,建议菇园村大力发展和壮大旅游业、特色农业和现代化农业,促进农业生态园区的形成,增加农民收入。同时,志愿者们还为菇园村村委会、玫瑰庄园、煤厂等地进行航拍,为当菇园村留下宝贵的影像资料。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投身乡村振兴战略中,推进村庄规划建设,为新时期农业农村发展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贡献力量。

    /王纪 记者 王耀辉 报道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