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18日
首页
第A06版:发布

荣誉在心 13路用微笑加分

    “微笑服务,让我们从现在开始!”最近,长春公交南通公司13路车队倡导全线驾驶员,守平常心,把来来往往的乘客当成友人、邻人来对待,以微笑面对,让他们的好心情从每天清晨踏上13路公交车开始。13路党支部书记王雪尧介绍说,13路作为“全国三八文明线”,这份荣誉深植车队每一位员工内心,都倍加珍惜,也让员工们意识到,乘客一天的疲惫可能因你的微笑而减半,这种被乘客的认同,使得13路行车服务不再只是辛苦的,更是快乐的,因为驾驶员的微笑给予人们温暖。据了解,13路倡导微笑服务,员工们快乐的工作着已然成为一种本能,微笑也是自然的流露而非刻意为之。在这个过程中,13路车队员工看问题的角度和工作的态度都很积极向上,在13路车队,大家都在为车队的这份荣誉加分。

    /记者海涛 报道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