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16日
首页
第A03版:发布

    吉林省霹雳舞公开赛暨东北三省邀请赛长春分赛区启幕

    吉林省街舞运动水平

    未来可期

    9月14日,由吉林省体育总会主办的2019年吉林省霹雳舞公开赛暨东北三省邀请赛长春分赛区启幕,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省内的12支齐舞代表队和单项选手累计312人。

    街舞是一项集表演、健身、竞技于一体的体育运动项目。街舞比赛项目分为两大类:一类是单人项目,另一类是团体项目。本次比赛不仅吸引了大批街舞爱好者报名参赛,比赛现场更是吸引了很多观众。街舞中的霹雳舞(breaking)不仅成为第二届青年运动会的比赛项目,还有望进入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伴随动感的音乐,本次比赛拉开战幕,选手们依次入场,比赛中极具爆发力的动作,激烈的竞争,让现场观众热血沸腾。

    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吉林省体育舞蹈教练刘新佳表示:“吉林省街舞项目人才储备量非常良好,正因为有良好的人才储备,自霹雳舞入奥成功后,我省体育部门领导给予街舞项目很大程度的政策扶持,越来越多地关注到了街舞这个项目,在正确的政策指引领导下,相信吉林省街舞项目未来可期。”

    /记者 韩玉红 报道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