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11日
首页
第A06版:发布

平安人寿吉林分公司举办幕天捐书 暨大型公益健步走活动

    9月7日,由平安人寿吉林分公司与吉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联合举办的“三好920,平安为你放‘价’”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幕天捐书暨大型公益健步走活动在长春世界雕塑园举办。

    2015年,平安人寿推出“平安有约健康行”活动,旨在推动公众积极参与健身运动,培养健康习惯。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幕天捐书活动,共收集图书1万余册,所有图书将送到贫困山区的孩子手中。幕天捐书是平安人寿于2017年推出的公益项目,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大的书籍捐赠平台,通过整合社会图书资源,建设走进乡村课堂的图书角,让好书触手可及,让乡村少年开拓视野、增长见识,帮助弥合城乡教育差距。

    同时,为感谢社会各界和新老客户的支持,活动现场还对9月9日即将上线的“三好920,平安为你放‘价’”平安人寿大型客户回馈活动进行了启动。920寓意就爱你,活动将体现爱与AI科技特色,通过多种形式,持续打造全社会标志性平安产品节,体现对客户的关爱。

    平安人寿吉林分公司副总经理钟俊峰表示,举办这场大型公益活动,就是让社会公众了解并加入到平安的公益事业当中。未来日子里,平安人寿吉林分公司将深入推动中国平安推出的“三村建设工程”,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继续完善幕天捐书平台,共同为乡村孩子奉献爱心,助力中国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实现和美丽乡村的建设。

    /记者 宋佳静 报道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