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11日
首页
第A05版:发布

构建多元化国民金融素养教育体系 泉州地区海上丝绸之路再扬帆

    为响应中国证监会、中国证券业协会“推动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号召,东北证券泉州丰泽街营业部自2016年成立起,始终坚持“公益·教育·服务”理念和“美丽蝶之舞,美好中国梦”主旨,积极探索构建多元化国民金融素养教育体系,从金融知识课程纳入学分制管理到被高校选中申报省级校企合作实践课程,从成立全国模拟交易大赛专家顾问团到打造MBA实践实习基地,无论是促进金融专业人才培养,还是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指导服务。

    东北证券泉州丰泽街营业部持续拓展与辖区高校的深入合作,不仅仅将金融知识送进高校课堂,更将金融人才职业培养,为高校人才提供实践导师和实习基地作为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至关重要的组成部分。东北证券泉州丰泽街营业部认定为华侨大学MBA实践基地,东北证券泉州丰泽街营业部总经理受聘为华侨大学MBA首届联合会副会长、华侨大学青年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常委。借助科学性、系统性的实践培训,推动高校人才与资本市场面对面,通过实践历练金融才能,将东北证券打造成金融人才的训练营。

    /记者 王秋月 报道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