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11日
首页
第A02版:发布

吉林省暨长春市2019年度 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长春站举行

    9月10日,吉林省和长春市征兵办在长春站隆重举行吉林省暨长春市2019年度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吉林省军区副司令员王建军,省政府副秘书长贾树城,省军区动员局局长、省征兵办公室主任王亚平,省军区政治工作局主任、省国防教育办公室主任徐晓鹏,长春市委常委、警备区司令员华义,警备区政委曹力,警备区副司令员刘利,各县(市、区)兵役机关送兵人员和接兵部队负责同志以及300名新兵代表参加。

    仪式上,省军区副司令员王建军作欢送致辞,接兵部队干部、入伍大学生代表、入伍新兵家长分别作了表态。会后,各位领导亲切接见了新兵代表并欢送新兵启程。据了解,长春市今年的征兵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始终坚持以确保为部队输送高素质兵员为核心,采取提早筹划部署、广泛宣传发动、严把程序标准、狠抓廉洁征兵等方法手段,圆满地完成了年度征兵工作任务。今年,长春市共征集男兵2448人,其中大学生1848人。

    今年新兵入营采取铁路和公路两种运输方式,于9月10日、11日,2天时间运输完毕。

    /记者 王秋月 报道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