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价!免费!吉林省这些景区推出优惠!
  更新时间:2023-05-17 08:19   来源:

“中国旅游日”将至

我省多家景区推出半价游或免费游活动


5月19日是第13个“中国旅游日”,活动主题为“美好中国 幸福旅程”。为迎接“中国旅游日”的到来,进一步增强文旅市场活力,我省推出“5·19中国旅游日”免费、半价、打折促销、满减优惠等一系列旅游惠民活动,邀请广大游客感受“22℃的夏天”的魅力。


1

多家景区推出免门票福利


包括辽金时代文化园、露水河长白山狩猎度假区、雁鸣湖镇小山村、老白山原始生态风景区、裕龙湾旅游风景区、好记文化旅游度假区、长白山第一风景区(奶头山村)、长白山大关东文化园、长白山历史文化园以及长白山北、西景区等。


老里克景区凡到暗河景区住宿的游客,享受暗河景区免门票优惠;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参加第四届“大学生就业创业在吉林”活动的学生可免费入园;伪满皇宫博物院18周岁以下未成年人免费,东北沦陷史陈列馆和博物馆之眼艺术宫免费向公众开放。


2

多家景区推出门票打折优惠


“中国旅游日”当天,中国朝鲜族民俗园、延吉恐龙博物馆、百年部落、葱岭枫叶红色旅游观光休闲区、六鼎山文化旅游区、农安县陈家店村门票五折。


另外,5月13日—5月20日梦都美民俗旅游度假村温泉门票半价,5月15日至5月21日长春新区清泉湖文旅度假区门票及景区内娱乐项目全部五折。


此外,全省各地纷纷推出景区降价免费、旅游助老助残、对抗疫工作者及劳动模范等先进群体等优惠,公益性文艺演出、公共文化场馆扩大开放等文化惠民措施。


长春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长春莲花岛影视休闲文化园、长春电影嘉年华、露水河长白山狩猎度假区、防川景区、图们口岸景区、琵岩山文化旅游风景区、琵岩山温泉古村落、光东村稻禾间童野乐园、长白山峡谷浮石林景区、长白山百花谷朝鲜族古村落、大戏台河景区、长白山魔界风景区、长白山红石石峰原生态景区等实行旅游优惠套票。


来源: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 杜兆云

编辑:赵明明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城市晚报社
  • E:cswbnews@163.com (欢迎投稿)
  • W:http://www.cswbszb.com/
  • A:长春市高新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 备案号:吉ICP备2021000239号-1
  • 掌上吉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