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公园满园春色惹人醉
  更新时间:2023-04-20 13:42   来源:

“香风满阁花满树,树树树梢啼晓莺。”

连日来,

长春公园里各色春花竞相绽放。

公园内美丽春色 公园供图


这边盛开的是连翘花,金黄色的小花缀满枝头,芬芳四溢,尽展娇艳,令人赏心悦目。

粉色的桃花紧随其后,杳然盛开。迷人的花色让人感到春日的气息扑面而来,粉红的花瓣在微风中翩翩起舞,如醉霞绯云般。正所谓“探一树桃花清水,求一场陌上花开。”

“风吹梅蕊闹,雨细杏花香。”现在长春公园百草园、郁金香园的杏树已进入盛花期,分外妖娆,成了过往游客的摄影打卡胜地。杏花有变色的特点,含苞时纯红色,开花后颜色逐渐变淡,花落时变成纯白色。粉如胭脂白如雪的花瓣,一团团、一簇簇挂满枝头,花繁姿娇,占尽春色。走进杏林就仿佛走进了花的海洋、画的世界,一阵阵芬芳扑鼻的香味漫散整个杏林。

待温度升高,园内梨花、李花、榆叶梅、海棠花、丁香花将陆续开放。届时,繁花似锦,春景醉人,欢迎市民游客朋友们前来观赏。


来源: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 吕闯

编辑:赵明明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城市晚报社
  • E:cswbnews@163.com (欢迎投稿)
  • W:http://www.cswbszb.com/
  • A:长春市高新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 备案号:吉ICP备2021000239号-1
  • 掌上吉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