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新建一条不夜街
  更新时间:2023-04-20 09:52   来源:

长春南湖公园元宇宙不夜街开工



近日,有市民反映,长春南湖公园4号门内正在施工,看上去规模挺大,但具体不知要干什么。


4月18日,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前往现场踏查,看到公园4号门门口有几个框架已经立了起来,框架打造成门的形状,造型独特,引人关注。


从4号门一直往里走,也可看见四周都已立起蓝色挡板,上面写着“施工现场 请勿靠近”的字样,现场内摆放着大小不一的框架,等待下一步施工。沿路往里一直走到小广场的位置,一处舞台结构也已初步成形,看上去很大气。


正在施工的不夜街 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 吕闯 摄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此处正在施工的是南湖公园元宇宙不夜街项目,建筑面积达6000平方米,工程包括光影元宇宙大门区域、餐饮店铺区域、舞台演艺区域、中部活动区域、线下游乐及日常演出区域。


施工现场也吸引不少市民关注,市民王先生得知此处要建不夜街后连说真不错。“不夜街建成后我晚上到南湖又多了一个去处,要是饿了,还能顺便整点美食吃!”王先生笑着说。


市民小李和几个朋友相约到南湖公园游玩,在看到不夜街项目施工后也很期待。“我们年轻人就喜欢不夜街这种欢快的氛围,而这里既然被称为元宇宙不夜街,肯定与其他的不夜街有不一样的地方,据说这里还有光影元宇宙大门,具体能带来哪些不一样的新鲜体验,我们真是非常期待!”小李说道。


来源: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 吕闯

编辑:赵明明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城市晚报社
  • E:cswbnews@163.com (欢迎投稿)
  • W:http://www.cswbszb.com/
  • A:长春市高新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 备案号:吉ICP备2021000239号-1
  • 掌上吉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