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0日净月区、南关区、朝阳区停水通知
  更新时间:2023-04-19 12:02   来源:

为配合长春市双碳产业引导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世纪大街快速路工程、东南湖大路工程以及长春市轨道交通7号线会展大街站工程建设。

4月20日8:00——4月21日8:00

长春市净月开发区的伊通河以东、净月大街以西、卫星路以南地区、南四环路——南三环路—博学路以北地区;净月大街以东、银屏路以西、绕城高速以南、金河街以北地区;新城大街以东,净月大街以西, 博学路以南、博会路——飞虹路以北地区以及新城大街两侧(飞虹路-银杏路段)。

南关区的人民大街以东、伊通河以西、自由大路以南、南四环以北地区;清明街以东、大经路以西、重庆路以南、长春大街以北地区;卫明街以东、人民大街以西、卫星路以南、南三环路以北地区以及东岭北街、吉顺街、民康路、幸福街(南三环以南段)两侧地区。

朝阳区的解放大路以南、卫星路以北地区。以上地区供水压力明显下降,其中大部分地区停水。


因停水后市政管网及二次供水水箱中的存水排空,注水和压力恢复需要一个过程,根据管网位置,用户终端恢复供水的时间会有不同程度的提前或延迟,对停水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来源:长春水务集团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城市晚报社
  • E:cswbnews@163.com (欢迎投稿)
  • W:http://www.cswbszb.com/
  • A:长春市高新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 备案号:吉ICP备2021000239号-1
  • 掌上吉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