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南关区推进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
作者: 陆续   更新时间:2022-11-18 20:25   来源:城市晚报

为切实解决好居民“上下楼难”问题,有效提高居民的生活幸福指数,根据《长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指导意见(试行)》(长府办发)[2021]1号有关规定,近日,长春市南关区住建局有序推进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



据了解,截至目前,南关区既有住宅共加装电梯9部,其中光机一区、南岭校区家属楼(2部)、自由花园一期小区等4部已经竣工并投入使用,国税繁荣小区、我的家园小区正在施工,警官公寓小区(2部)、南岭校区家属楼(新增加1部)正在办理前期手续,开展民意征集并进行公示。而光机一区某栋4单元电梯安装后,居民们也开启了“一键上下楼”的新生活,居住环境提升了,大家的心也更顺了。


来源: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 陆续

编辑:赵明明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城市晚报社
  • E:cswbnews@163.com (欢迎投稿)
  • W:http://www.cswbszb.com/
  • A:长春市高新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 备案号:吉ICP备2021000239号-1
  • 掌上吉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