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新城大街快速路(四标段) 提前完工
作者:陆续   更新时间:2022-09-14 11:57   来源:

9月10日,由中庆集团承建的长春新城大街快速路工程(四标段)提前完工,成为率先具备通车条件的标段,实现了长春市主城区、净月区、双阳区、永春区域快速连接。

长春新城大街为净月开发区的主要干道,交通需求量大。为尽快完工,700名中庆铁军昼夜奋战300天,千米“战线”全面开花。施工过程中,桩基采用桩头环切工艺,桥面铺装采用标高带施工,伸缩缝通过无螺母连接等,在标段内共采用13项精益化施工。

据了解,新城大街快速路工程北起天普路,接既有东部快速路南延长线工程;南至新城乙三路,西接既有新城乙三路快速路工程连接永春,东南接在建长双快速路工程。该工程于2021年6月开工建设,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和绿化工程等。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城市晚报社
  • E:cswbnews@163.com (欢迎投稿)
  • W:http://www.cswbszb.com/
  • A:长春市高新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 备案号:吉ICP备2021000239号-1
  • 掌上吉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