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人民大街重庆路过街通道最新进展
作者:陆续   更新时间:2022-09-09 17:48   来源:城市晚报

近日,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人民大街重庆路地下人防商场出口将加装电梯,预计10月底完成。

据了解,人民大街重庆路地下人防商场出口具备良好条件,简易改造就能分流地上行人,既能保障行人过街安全,又能保证人民大街车速,缓解重庆路节点交通拥堵。

人防商场在人民大街东西两侧共23个地面出口日间全部开放,夜间开放19个,可以实现日常通行功能。

人防商场出口将进行无障碍残疾人电梯加装,步梯防滑改造,标识标线更新,商场通道内部流线优化等内容改造。

该工作正抓紧推进,目前已初步完成改造设计,待长春建委、交通运输部门论证通过后即展开施工,预计10月底完成全部改造工作。


来源: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 陆续

编辑:赵明明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城市晚报社
  • E:cswbnews@163.com (欢迎投稿)
  • W:http://www.cswbszb.com/
  • A:长春市高新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 备案号:吉ICP备2021000239号-1
  • 掌上吉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