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今日最高气温29℃
作者:王跃   更新时间:2022-09-08 07:29   来源:城市晚报

禾穗弯腰,瓜果飘香,天高气爽秋已来到,本来秋裤已经上身,谁知最近两天重新拾起短袖,“早穿马甲午穿纱,穿衣就学洋葱头”,提醒市民最近早晚温差很大,谨防感冒!

9月6日5时-7日5时,我省北部和东部出现小雨,部分乡镇出现大雨。全省平均降水量0.9毫米。

7日午后到8日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7日夜间白山地区最低气温为9℃左右,其他地区11℃~15℃;8日白天全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为26℃~29℃,长春市8日气温15℃~29℃。

预计7日午后到8日白天,中西部和延边东部有4~5级西南风,瞬间风力可达6级,其他地区有3级左右西南风。

8日夜间到9日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9日夜间到10日白天,全省晴转多云。

9月7日迎来秋天的第三个节气白露。这一节气的到来,意味着孟秋时节结束,仲秋时节开始。自白露始,天气逐渐由热转凉。此时,中国大部分地区秋熟作物开始收获。


来源: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 王跃


编辑:赵明明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城市晚报社
  • E:cswbnews@163.com (欢迎投稿)
  • W:http://www.cswbszb.com/
  • A:长春市高新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 备案号:吉ICP备2021000239号-1
  • 掌上吉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