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园林部门高质量“管好”口袋公园
作者:吕闯   更新时间:2022-09-07 15:24   来源:城市晚报

口袋公园已经成为长春市民休闲娱乐健身的重要场所,也是对外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为切实提升口袋公园的功能和品位,更好满足广大市民对高品质城市公园环境的需求,长春市绿园区园林管理中心多措并举,高质量完成日常维护养护工作。

近日,园林管理中心对绿园区范围内2021年建成的14个口袋公园内的道路铺装、边石等基础设施开展维护修补工作,在保证绿化景观效果与设施实用性相协调的同时,让市民群众在“小绿化”中感受“微幸福”。

下一步,长春市绿园区园林管理中心将继续坚持以“绣花”功夫,扎实做好口袋公园精细化管理工作,努力为广大市民提供整洁舒适、安全优美的城市公共娱乐休闲环境。


来源: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 吕闯、园林供图

编辑:赵明明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城市晚报社
  • E:cswbnews@163.com (欢迎投稿)
  • W:http://www.cswbszb.com/
  • A:长春市高新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 备案号:吉ICP备2021000239号-1
  • 掌上吉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