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又一条快速路即将启动建设
  更新时间:2022-08-25 11:13   来源:

近日,有市民发现长春市世纪大街道路两侧的很多树都被砍伐了。


记者来到世纪大街,确实看到在世纪大街的两侧有很多树木被砍伐了,现场也可以看到有很多被截成段的树干以及树枝还未被清理完。


那为何这里的树木要被砍伐掉呢?

记者联系了长春市经开区建设发展局的工作人员。


说到世纪大街快速路南延工程,就不得不提到世纪广场。世纪广场位于长春市中心城区和净月开发区的交界点上,卫星路、东环城路、净月大街、新城大街、北海路、世纪大街在此交会,是通往净月、双阳、新立城水库、龙嘉机场的交通要道。


世纪广场作为四环路的重要交通节点,又是净月区市民的出行要道,加之南边向来是大型货车的聚集地,使得大货车过于集中,这导致车流量拥堵的早晚高峰时,私家车还要在大货车之间的夹缝求“生存”,而在行车过程中发生交通事故更是屡见不鲜,造成世纪广场转盘交通堵上加堵。


8月19日,在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看到,世纪大街快速路工程(自由大路-生态广场立交)发布招标公告,计划于2022年9月25日至2024年9月20日施工。这也就意味着,世纪广场将建设如生态广场一样的立交桥,届时世纪广场的拥堵“帽子”将会摘掉。


来源:吉视第1报道

编辑:赵明明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城市晚报社
  • E:cswbnews@163.com (欢迎投稿)
  • W:http://www.cswbszb.com/
  • A:长春市高新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 备案号:吉ICP备2021000239号-1
  • 掌上吉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