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这三场演出免费线上订票
  更新时间:2022-08-24 10:42   来源:

喜迎第十七届中国长春电影节

8月24日—8月28日

由长春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

电影主题文艺演出免费线上订票

开!始!啦!


由第十七届中国长春电影节组委会指导,中共长春市委宣传部、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长春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电影节系列群众文化活动——电影主题文艺演出陆续和大家见面啦!


市民朋友可以登录长春市群众艺术馆网站(www.ccqw.cn)免费在线订座。


活动须知:


根据长春市防疫总要求,到场观看演出的市民朋友,需承诺并遵守以下要求:


一、出入剧场需要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行程卡要求近7天内无国内、外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配合工作人员出示行程码、吉祥码、测温。


二、在所有区域需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三、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主动出示订座短信核验订座信息。


四、不要在演出期间随意走动。


演出场次安排表:


注:活动内容及时间根据疫情情况可能会有调整,如有变化以网站、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最新信息为准。


在线订座指南:


第一步:登录长春市群众艺术馆网站:http://www.ccqw.cn/,点击首页右上角“注册”。已注册用户可忽略第一步、第二步。



第二步:按要求填写相应信息。请填写常用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完成注册。


注:有些手机号段可能不支持短信验证或有延迟,请尝试其它手机号码。



第三步:进入首页“在线订座”栏目。根据演出时间选定演出场次预定座位。



请注意演出时间。



第四步:挑选座位并确认提交。



订座成功后,注册时使用的手机号会收到订座短信。届时凭短信入场观看演出。用户可点击右上角用户名进入用户中心,查看当前的预订信息,也可自主取消。


来源:长春市群众艺术馆

编辑:赵明明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城市晚报社
  • E:cswbnews@163.com (欢迎投稿)
  • W:http://www.cswbszb.com/
  • A:长春市高新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 备案号:吉ICP备2021000239号-1
  • 掌上吉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