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桓高速公路项目全面展开桥面系施工
作者:刘佳雪   更新时间:2022-08-18 12:10   来源:

吉高集团供图

    8月15日,随着最后一片箱梁缓缓落下,集安至桓仁高速公路项目(以下简称“集桓项目”)五道岭1号大桥双幅20米箱梁架设全部完成。

    五道岭1号大桥连接四道岭隧道出口、五道岭隧道进口,上跨国道331线和溪谷,山体坡度平均为60度,最高墩柱高12.55米。为保证箱梁运送安全,项目部通过在跨国道段搭设防护棚等举措,防止意外高空坠物,确保国道通行安全;同时,项目部管理人员经培训后上岗,利用休息时间进行运梁防护。架梁施工过程中,项目部严格执行操作规程,对高处作业场所可能坠落的物体,一律进行固定或拆除;拆卸下来的杆件及时清理,电焊条余料、钢筋头、木屑、砼碴等废弃材料装桶运离作业现场。

    项目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五道岭1号大桥双幅20米箱梁架设的全部完成,极大鼓舞了建设者的士气,也标志着集桓项目桥面系施工全面展开。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城市晚报社
  • E:cswbnews@163.com (欢迎投稿)
  • W:http://www.cswbszb.com/
  • A:长春市高新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 备案号:吉ICP备2021000239号-1
  • 掌上吉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