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交警重拳出击查扣“百吨王”6台
作者:王跃   更新时间:2022-08-16 11:48   来源:

    近日,吉林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丰满大队按照统一部署,开展了夜间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丰满交巡警大队成立整治小分队,严厉打击重型货车交通违法行为。连日来,一些“百吨王”货车司机为了逃避处罚,趁夜间在南山街超载超限冒险运输煤炭和砂石料,不仅造成路面损坏,而且严重危及交通安全。

    针对这一情况,丰满交巡警大队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成立了专项整治小分队,严厉打击重型货车违法行为。

    整治期间,小分队针对部分货车“昼伏夜出”的特点,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在辖区重点路段严查重型货车违法行为,做到逢车必查,逢车必检,形成严打态势。

    期间,丰满交巡警大队共排查货车137台,查扣“百吨王”6台,超载部分全部卸货转运,及时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城市晚报社
  • E:cswbnews@163.com (欢迎投稿)
  • W:http://www.cswbszb.com/
  • A:长春市高新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 备案号:吉ICP备2021000239号-1
  • 掌上吉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