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世界雕塑园首日免费入园游客人数突破7000人次
作者:吕闯   更新时间:2022-08-16 11:47   来源:

    8月15日,长春世界雕塑园正式实行预约免费入园游览。现场情况如何?目前雕塑园内又有哪些美丽的景色?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15日对此进行了现场体验。

湖面风光旖旎

    游园感受:看雕塑、看巧云、看荷花昨日入园人数超7000人次

    昨日(8月15日)是免费入园首日,天气也比较凉爽,这让游客们也多了一份愉悦畅游的心情。初秋的公园,人们看形态不一的雕塑,看天空,看巧云,看天鹅,看喷泉,看荷花,尽情享受着这里的诗意与趣味。

    网红打卡地“星光大道”吸引了不少游客,有自己过来散步的,有一家人赶来休闲的,大家或一边走一边欣赏美景,或留下来驻足拍照,脸上流露着愉悦的表情。附近一处雕塑旁,有一家人更是玩起了花式合影,一名小男孩模仿着雕塑走路的姿势,家长赶紧拍照留下这一幕,小男孩则开心地迟迟不愿离开。

星光大道吸引众多游客参观
男孩模仿雕塑开心合影

    公园西南侧的荷花池也吸引不少游客,此时的荷花已绚丽盛开,宛如“玉盘”中翩翩起舞的少女,美丽极了。微风吹拂,花朵枝叶随之摇曳,发出沁人心脾的清香,撩动人们的心弦。远处一处喷泉也不停地向荷花池喷射着水柱,伴随着“哗哗”的流水声,让整个荷花池看上去更加有意境。

    荷花池附近,一处城市森林艺术营地也比较有特色,天然的森林氧吧里设有多处帐篷,游客可以在大自然中来一场精致的露营体验。里面还设有团建、娱乐等项目,此时有游客正在玩着真人对战游戏。

    “我已经绕着园内走一圈了,汗都出来了,感觉真是非常好,雕塑园实行免费入园,可以说是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了非常好的福利,大家想啥时来就可以啥时候来。”一名游客说道。

    据了解,截至昨日15时40分,入园人数达到7060人次。

园内特色雕塑
城市森林艺术营地。本组图片 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 吕闯 摄

    文明旅游:志愿文明督导团倡导文明旅游、爱护环境

    据了解,长春世界雕塑园为倡导文明旅游、有效维护5A景区景观,在免费政策发布之初征集了由部分社会团体、志愿者组成的“长春世界雕塑园志愿文明督导团”,推出“艺术大观,精心呵护,文明倡导,志愿服务”核心服务理念。

    在8月15日长春世界雕塑园免费入园首日,在景区正门由志愿文明督导团开展的保护环境金点子收集、垃圾回收再利用等活动吸引了广大游客的积极参与,对倡导文明旅游、爱护环境起到良好宣传效果。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城市晚报社
  • E:cswbnews@163.com (欢迎投稿)
  • W:http://www.cswbszb.com/
  • A:长春市高新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 备案号:吉ICP备2021000239号-1
  • 掌上吉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