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公布进城农民和来(留)长人才购房补贴办理流程
作者:陆续   更新时间:2022-08-16 11:22   来源:

    近日,长春市公布了进城农民和来(留)长人才购房补贴办理流程。

    申请主体

    (一)进城农民

    (二)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高校毕业生、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人员、高级工及以上职业技能等级人员等来(留)长人才。补贴标准

    对购买符合条件的新建商品住房给予200元/平方米购房补贴。

   购房要求

    (一)购房时间。申请人与房地产开发企业签订的正式商品房买卖合同网签备案时间在2022年8月1日至10月8日之间。

    (二)购房区域。所购房屋需坐落在长春市主城区及开发区国有土地上,不含双阳区、九台区及各县(市)。

    (三)购房面积。房屋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下。

    (四)房屋性质。仅限新建商品住房,不包括商业、办公等非住宅类房屋、别墅、保障性住房以及二手住房。

    (五)购房套数。所购房屋为申请人个人首套唯一住房。本政策与《中共长春市委办公厅、长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积极应对疫情影响促进高校毕业生来(留)长就业创业的若干措施>的通知》(长办发﹝2022﹞16号)规定的高校毕业生一次性购房补贴政策不能同时享受。

    受理区域划分及咨询电话业务受理按房屋坐落划分

    朝阳区、绿园区、宽城区、高新区、高新北区、汽车产业开发区在长春市房屋交易景阳服务中心(长春市西环城路5555号B座二楼6号、7号、8号窗口)办理。

    咨询电话:4008997555、81810564

    南关区、二道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净月开发区、莲花山开发区在长春市房屋交易大经路服务中心(长春市大经路1130号三楼35号、36号窗口)办理。

    咨询电话:88730797

    申请要件

    申请人需提供身份证、户口簿、已备案商品房买卖合同、购房发票、个人住房信息查询结果证明、银行卡(申请人本人名下一类储蓄卡并明确开户行全称)。

    人才应出具大专及以上毕业证及学信网学历证明、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证明或高级工及以上职业技能等级证明;

    农民应出具村委会身份证明(加盖村委会公章)。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城市晚报社
  • E:cswbnews@163.com (欢迎投稿)
  • W:http://www.cswbszb.com/
  • A:长春市高新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 备案号:吉ICP备2021000239号-1
  • 掌上吉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