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人保寿险松原市分公司组织开展中介领域非法集资风险隐患排查工作
  更新时间:2024-04-09 16:22   来源:

为贯彻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保险中介领域非法集资风险隐患排查有关事项的通知》(金办便函〔2024〕56号)、《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吉林监管局办公室关于转发开展保险中介领域非法集资风险隐患排查有关事项的通知》(吉金办发〔2024〕24号)文件要求,防范非法集资风险,杜绝违规销售非保险金融产品,保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松原市分公司组织开展中介领域非法集资风险隐患排查工作。




本次排查由合规检查部/纪委办公室牵头,成立了以党委书记、总经理为组长的排查领导小组和排查工作小组,对开业起至今的全部业务及风险情况采取现场检查、飞行检查、抽查走访等方式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各支公司可针对自身风险情况,有针对性地采取抽取重点客户进行回访抽检,走访村镇、客户、保险专业中介机构,访谈内外勤人员、保险专业中介机构从业人员等方式排查,最大限度暴露问题。




截止4月8日,排查未发现中介领域非法集资风险隐患,通过排查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员工的合规经营意识,强化了责任意识,确保了不发生重大风险隐患,为助力松原市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合规经营环境。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城市晚报社
  • E:cswbnews@163.com (欢迎投稿)
  • W:http://www.cswbszb.com/
  • A:长春市高新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 备案号:吉ICP备2021000239号-1
  • 掌上吉林
TOP